• » 2009-11-22 » 18:38:32 » 其他CP同人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flutterevents-logs/51957567.html

    人国组系列1——布什*阿尔。黑色幽默向,阿尔布什得克萨斯粗口有,时事政治有,雷者请不要往下看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2008.12.16    美国华盛顿当地时间早上623

     

    /国先生,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今天早上笑得嘴角发抽,事实上,白宫里的每一个人今天早上都在努力地忍着笑。原因很简单,他们的总统,受美/国人“敬爱”的乔治·W·布什先生,昨天在伊//克被一位勇敢的记者扔了一双鞋。

    今天早上,阿尔弗雷德的那台今年2月刚买的Mac air就很悲惨地被阿尔喷了一显示屏的热巧克力,当他的白色小本子无辜地散发着巧克力的香味的时候,阿尔才想起来这种问题上不能太激动了,作为一个国家,要淡定……淡定……

    但是他还是看见了上到白宫发言人,下到白宫的厨子,每个人都在讨论那一双鞋。唉,他也在为W,就是他的上司,布什总统默哀,都快退休了,还来这么一出晚节不保,当然,这个词用得不太贴切。

     

    这不是他第一次和布什共事,W的老爹老布什就曾经是他的上司。当他得知W当选了新一任总统的时候先是十分惊讶,因为他是在是不看好共和党人,阿尔在这几年政治上严重偏向于民主党。

    “嗨,我是应该叫你啥,美/国先生还是名字?”

    阿尔当时西装革履一本正经地坐在总统办公室的沙发上,W站在他对面,西装没扣扣子,随后往办公桌后面一坐,皮鞋搭在了桌子上。

    “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叫什么随你便,当年你父亲习惯叫我‘阿尔弗雷德’。”

    “喔,老爷子他那么刻板的叫你啊,那我叫你‘可乐蓝蓝路’好了,你要知道,这是耶鲁骷髅帮的传统。”

    阿尔刚喝了一口水——今天要见总统所以他没喝可乐,差点没把水喷出来。他早知道W是当年耶鲁骷髅帮里的一个家伙,从小不务正业,当年他爸没少操过心。但是没想到的是第一次见面就给自己起了这么不入流的外号。

    但是毕竟人家以后是上司,只能随人家喜欢了。

     TBC

     

    着更新可短了,所以,是个坑(逃走……)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短篇美!!很有趣味呢!!特别是bush同学的这些趣闻本来就很熟悉,和alfred一块写后有种微妙的喜剧感呢!!呵呵~愉快愉快~~
    回复Arashi说:
    俺觉得相比华盛顿,布什和阿尔更相配呢,俩KY,很欢乐~
    2009-12-05 22:37:26